星期一, 5月 12, 2014

捷克遊記:布拉格 (Prague)

本文已移至 Medium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7年前還是學生時有幸在布拉格住了快一年,最近因為要蜜月又再度選擇回同樣的地方旅行,但因為年代久遠,有些地方生疏了,所以到處逛部落客的文章回想行程如何安排。
你這篇文章是我看過各個部落客中最具參考價值的,但發現底下居然一篇留言都沒有,所以不得不來留言讚美你一下,相信你出發前做足了功課而且真的遇到會推薦私房景點的當地人,在strahov那邊你可以找到那景點我超級佩服,那是我當年與很多交換學生帶朋友去的私房景點,即便知道在Petřínská rozhledna附近的人也不一定可以找到那景點,但如果你晚上去可能會讓你更難忘,夜晚的城堡會打光,從你拍照的角度看過去你會發現夜晚的城堡好像漂浮在空中一樣。
總之謝謝你的分享,看完你的規畫也讓我迅速的回想完我的行程囉!

Yuren Ju 提到...

謝謝你!不過其實是剛好遇到當地人推薦了我們景點跟餐廳真的讓我們在布拉格有很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