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9, 2012

Cappadocia 熱氣球之旅

在凌晨半夢半醒之間,房間的電話響起了。

『六點準備去搭熱氣球!』短暫的對話掛斷後,我們才從迷糊慢慢轉變成要去搭熱氣球的興奮。

小作整理、搭上熱汽球的接駁車後我們在熱氣球公司裡面吃了簡單的早餐。然後收到了這張注意事項~



終於可以飛啦!

再度搭上接駁車緩緩的往起飛地前進後,踏著熱汽球旁邊的踏板,我們搭上了熱汽球。這是我們的飛行員

熱氣球駕駛員

飛行員開啟開關



噴火啦!

噴火加熱中

地勤幫忙鬆開繩索後,接著就緩緩的升空囉!掰掰地面



至於熱氣球上的風景,我只能說美呆了~ 有機會來的一定要坐熱氣球

山谷間飛行

幾顆熱汽球飄在山谷間的感覺非常的美妙

熱氣球全景圖

再多幾顆更是壯觀,我想再過個幾年,我還是可以好好回味在熱汽球上的感受。

超級多熱汽球!

在熱汽球上面的一個小時感覺非常的快,好像才剛坐一下下就要下來了。在飛行員數度尋找降落地點後,我們終於是降到地面了。地勤人員開著拖車跟接駁車一路跟著我們,最後再度栓上繩索後,我們降落了。



這麼大的熱氣球要怎麼洩氣呢?答案在熱汽球上面有一個控制閥,把他打開熱氣就會逸散了。

頂上的蓋子掀開就可以逸散熱氣了

最後,熱氣球公司非常貼心的準備香檳來慶祝我們這次美好的體驗。



乾杯!就算天氣很冷,一喝到香檳的感覺還是非常爽快。



各位鄉親阿,如果有機會坐熱氣球千萬別錯過了。那種感覺實在太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