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12

土耳其,楔子。

在工作忙碌穿插婚事接連不斷的事情,蜜月這件事情也因為 Chialin 的婚假要在登記的三個月內請的關係,也隨即馬上要決定去哪。

在這個北半球冬季的日子,其實去歐洲不是太好的選擇(但我們還是決定要去)。翻開地圖,我們找了三個南歐的國家,後來因為想去個平常自助旅行不太容易去的國家 -- 土耳其,雖然事後證明這是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

又,因為諸事繁忙的關係,我們第一次參加旅遊團,開始這趟土耳其之旅。

collection

幸運的,這次團員都非常的好相處。左上角的 Mickey Chu, 大米是旅行常客,尤其是大米這次來土耳其旅行已經是第十個國家了。中間的是 Lisa 一家人,Lisa 是房屋仲介,非常孝順的帶了媽媽跟奶奶到土耳其旅行,而 Lisa 媽媽是個超級健談的人,Lisa 奶奶則是已經高齡七十五歲了,依然很健壯。

Mickey 與大米 Lisa 一家人

接著是陳醫生與仙如姊姊、以及子凡兄夫婦。陳醫生跟仙如姊姊很喜歡到處拍照,尤其是陳醫生我常常看他到處錄影一些旅行的片段,而且他們超級準時的!子凡兄夫婦則是公務員夫婦。

陳醫師、仙如姐姐、子凡兄夫婦

左下角是 Emily 一家人,他們是美國來,在機場跟我們會合。Emily 爸爸 (Colin) 會唱聲樂,在參觀古羅馬劇院的時候還請他獻唱了幾首,非常驚人。中間是帥哥阿伯跟美女阿姨,兩個非常會鬥嘴的夫婦,非常搞笑與甜蜜。

Emily, Colin & Cindy 帥哥阿伯與美女阿姨

最後是我們的領隊冠君以及土耳其導遊 Hakan。有了他們的帶領,我們在土耳其的這幾天才會玩的那麼盡興,太謝謝他們了。

領隊與導遊
而且 Hakan 很帥,戴上墨鏡、穿上皮衣,有種又像駭客任務的角色,又像李麥克的一個角色。

伊斯坦堡、蕃紅花城、安卡拉,Cappadocia,我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