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6, 2010

2010 簡單生活節

2010 Simple Life

踏破鐵鞋到宜蘭的隔一天,因為沒注意到行程的原因,馬上就接了簡單生活節。這也導致我一半的時間都跟行屍走肉沒兩樣,一個週末跑兩個活動實在太累了。


中午去的時候因為人整個滿出來,所以錯過了 Tizzy Bac 的前幾首歌,還好到的時候還是聽了三、四首,果然 Tizzy Bac 還是最棒的。



聽完 Tizzy Bac 之後,就逛到魏如萱的天空舞台聽了好幾首。之前聽他的專輯就有好幾首覺得不錯,剛好都有聽到。



然後中間開始呈現恍惚狀態,所以我們就跑去攤位逛街了。



然後快到小野麗莎的時候才跑回來佔位置。小野麗莎好強阿,一個人拿了吉他就這樣唱了。更可怕的是他的聲音也太穩定了,跟放 CD 沒兩樣。還唱了兩首中文歌夜來香還有張學友的祝福。雖然國語不太標準,不過還是很棒。



後來走到路上又遇到 Skaraoke。這團我蠻喜歡的,不過 Chialin 覺得還好。



接下來是奇哥!!好久沒聽他的音樂,不過他還是很棒阿!



然後最後就以張懸結尾了。張懸 + 陳昇真的很棒,不過前面的人擋太大了,害我聽的不夠盡興。



然後在要散場的時候遇到 Aaron 跟 Roger,真是很巧阿 XD 最後發現陳珊妮跟伍佰在 Green House 就放棄了,那邊一直處於大排長龍的狀態。

雖然有夠累,不過還是度過了一個充滿音樂的週末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