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2, 2010

宜蘭明池遊

禮拜六 Chialin 他們公司旅遊,我就跟著她跑到宜蘭玩囉。

五點半起床。我完全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而且也還沒醒過來。拖著身體漱洗完畢後,我們就騎機車到他們公司集合。一上遊覽車坐下之後~我馬上就睡死了。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醒來之後我們就到了宜蘭員山的忠烈祠。神奇的是我們停在這裡,完全只是因為到下個景點前中間就沒有可以上廁所的地方,導遊還特地請我們每個人都一定要下去上廁所 XD

不過還是補了幾張照片。



等全體上完廁所之後也拖延了不少時間,接下來我們就直上明池了。今天太早起的我,一上車又馬上陣亡了。醒來沒多久就到明池囉。

明池這個地方跟還沒來的印象不太一樣。它並不大,繞著明池散步大概二、三十分鐘就可以繞完了。不過明池上的數個小島,幾棵染紅的楓樹卻讓它變成一個很美的地方。

明池一隅



小島旁邊有個涼亭,我們經過的時候正好飄來一陣霧,小島跟涼亭變得迷濛。



繞回入口時,黑天鵝正看著吹奏樂器的樂手。



總之是個很適合放空的地方,如果可以在這邊待一整天一定超棒的。回去的時候看到這邊有一整排住宿的地方,或許可以找個機會到這邊來發呆。

中午我們就下山吃飯了,這次的中餐也準備的太豐盛了!是我來過的員工旅遊吃最好的一次。午餐後宜蘭下著大雨,不過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不過下著大雨實在是也沒什麼好逛的,無聊的拍了一張像移軸鏡的照片。

移軸效果

參觀了他們的一些展示。



後來我們就回家啦。可惜了下午天氣不好,不過還好早上的明池很漂亮,也沒受到下雨影響 :)


剩下的照片放在 picasa 有興趣的點下面吧。

明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