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8, 2010

2010 咖啡大會

上週無意間知道這週末有咖啡展,所以禮拜日就跑去世貿一館去看展覽。

咖啡展比想像的還要多人阿。感覺起來有非常多廠商來展示器具、豆子跟周邊產品。我們這種進來瞎逛的其實有些太高檔的攤位也不知道要怎麼進去 XD

首先在誠品的攤位看到 Greenfield 的茶包。這個茶包前幾天剛好在餐廳喝過,還蠻不錯的。不過我們沒有下手就是了。接下來~我們就不停的喝咖啡,哈。因為有太多廠商都有提供咖啡試喝,我們除了三合一以外,還有詢問後只說這是『黑咖啡』的廠商跳過,其他幾乎有遇到的全喝了。不過為了避免喝到太亢奮,所以我跟 Chialin 通常都兩個人喝一小杯,這樣才可以幾乎每攤都喝到 :D

不過說實在的大多數的咖啡都不行。我們喝過大半的攤位後其實沒有什麼令人驚訝的咖啡。不過我可以體諒,畢竟已經沖了兩天的咖啡了,沖手應該也都很疲憊了。但是接下來的咖啡,著實讓我醒了。





生態綠!短暫的跟老闆打過招呼後,喝他們的咖啡 -- 果然是真材實料阿,我整個人都 high 起來了!然後老闆推薦我們一定要喝過一輪對面的台灣精緻咖啡協會,聽說他們準備了七支豆子輪番上陣。



喝了他們第一支耶加雪夫~真是驚為天人阿。以上這兩間大概就是咖啡展裡面我喝到比較有水準的兩間。不過咖啡協會要進去還要入會費,還是要考慮一下。聽說接下來有要到我們公司辦活動耶,到時候再過去看看。

逛完咖啡區後,因為這是個跟茶、食物器具還有酒類的聯展(只是多數的人都在咖啡區)所以也我們也到別區晃晃。然後喝到了這間葡萄酒 - Massandra wine。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愛葡萄酒了。Massandra Black Doctor 這支真是好喝到想罵髒話阿。問了一下價格這支要價 2,800 元台票,真的很有衝動要買回家。不過我們平常都很少喝葡萄酒,一次喝這麼好的好像太奢侈,就作罷了。



最後我們又繞去食品區買了德國的 Ritter Sport 的巧克力,希望它好吃。



然後吃了嵐拉麵,去看了 Macbook Air 11" 就結束了一個禮拜日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