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6, 2009

峇里島 - Day 2 - 巴杜火山、巴杜廟 (Pura Ulun Danu Batur)、

約莫兩點,我們到了巴杜火山旁的一間餐廳,在這邊享用吃到飽的午餐,而旁邊就是巴杜火山。

很幸運的,今天天氣很晴朗。Widi 說很多旅客到這邊卻什麼都沒看見,常常是起大霧的的天氣。不過這種景就是很難拍阿。哪位大大教一下吧…。

巴杜火山

照片實在沒辦法拍出火山壯觀的感受,不過我們在這邊吃午餐 + 下午茶的感覺真的很悠閒。餐廳的海拔大概是 1,400 公尺左右,天氣比起平地要涼的多。而一邊吃飯喝茶,旁邊就是壯觀的火山還是讓人心曠神怡阿。

接著我們到了就在餐廳附近的巴杜廟 (Pura Ulun Danu Batur)

這是巴杜廟 Pura Ulun Danu Batur





這個門雕的真的非常的美麗。Chialin 的沙龍跟金色的門也很搭。

Chialin 的沙龍跟這個門蠻搭的

很可惜的是一般遊客只能到廟前的廣場而已,裡面應該是只有信徒才可以進去(吧)

廟門

我們出去的時候,外面正好在拜拜,這位老婆婆正在幫信眾的頭上黏米

這位婆婆正在幫拜拜的人群頭上黏米

來巴杜廟真是對的選擇,這邊幾乎沒什麼遊客,但是廟卻是壯觀的驚人。雖然沒辦法進去,但是還是蠻棒的。

最後我們到了 Tegalalang (德戈拉朗),我們在一大片梯田前面,喝著下午茶。

在梯田旁邊喝下午茶

農夫

花了我 1,000 RB 的死老頭

我們喝的東西。出國買吃的東西,最好是點你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我跟 chialin 胡亂點了兩個茶類,結果一個是薑茶,另外一個是肉桂茶(這兩個我都很討厭)。

熱的是薑茶,冰的是肉桂茶,我的天阿…

喝完下午茶後,今天的行程就結束囉!

梯田

最後晚上我們回到 Ubud 市區,吃了髒鴨飯後 Ending 了。

髒鴨飯

[update]
補上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 峇里島 day 2

後記

在 Tegalalang 這個該死的農夫幫他拍照還跟我要錢,最後給他 1,000 Rp, 約台幣三塊錢。在峇里島只要跟你招手的絕對都要錢,除非他跟你說是 free 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