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8, 2009

二度重裝露營:加羅湖 - intro

上一次爬松蘿湖時,大誠在路上就推薦我們也去加羅湖看看。一時衝動之下,就把加羅湖露營的活動給開了。基本上加羅湖的行程比起松蘿湖輕鬆一點,爬松蘿湖是無盡的碰到疲憊臨界點的感覺,加羅湖則是連一次臨界點都還沒到就爬完了。不過應該也是我已經第二次重裝露營的關係啦,哈。

本次行走路徑如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加羅湖露營

跟網路上別人的行程資料差不多,從柵欄處走到林道我們花了兩個小時二十分,休息午餐一小時二十分開始從巨木登山口往上爬。四個小時半後到達加羅湖。

本次成員結構比松蘿湖露營成員單純一點,就平常瘋狂旅行團的成員加上一些外掛。

我!這張是 Kyozi 拍的,感覺很讚 XD




Chialin, 這次她很厲害,自己背了水喔,肩上超過十公斤的重量。
chialin

Kyozi,這次口頭禪『你還有沒有臉阿』深受大家喜愛跟幹來用。
YRJ_4362

Znikang,土匪造型很帥!
要錢還是要命…

輝哥,這次上吐下瀉又狂爆汗,下次別那麼鐵齒啦~哈
輝哥你也太誇張了吧

大熊 (Merck),名言:『好久沒一起出來玩了,一出來就來個有生命危險的』 XD
大熊穿得這麼體面,想必是到加羅湖出差吧…

Payton,本次嚮導!感謝 Payton 這次提供的超硬超鹹臘腸,本次成員一定都會銘記在心…
Payton 的臘腸大~~受歡迎~

Grissom, Payton 的前同事
YRJ_4474

Wing, 跟我們第二次出來爬山囉,感謝他提供的四人帳 :D
W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