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墾丁岩岸生物

白沙灣附近的沿岸

小時候就被大人帶壞了,所以每次到海邊都會到處看看有啥生物。這次到墾丁當然也是帶台南人看一下岩岸生物。


海膽
海膽。雖然常看到,但是從來沒吃過。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東港人好像很少吃海膽,我整家人也只有我爸吃過一次。


探出頭的寄居蟹
這隻寄居蟹超鮮艷的,不過他很害羞的只有探出頭來而已。


陽隧足
很多人以為這是海星。其實這種生物叫做陽隧足。一般岩岸很常出現。

這次去看到不少熱帶魚,不過鏡頭實在很難拍到。有人要借我支打魚的鏡頭嗎,我想夏天應該會去小琉球喔 :P

2 則留言:

kyozi 提到...

打魚要用網子

Yuren Ju 提到...

那你乾脆借我魚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