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4, 2008

王榆鈞 - DEMO CD

油畫風格的 CD

跟 Yujun 訂的 Demo CD 終於來了。這個跟我 ID 很像的 Yujun (榆鈞) 真的很有緣。自從去板橋誠品聽了他的演出後就很喜歡他的音樂,後來 email 跟他訂 CD 時,沒想到他還對我這個聽眾有印象。

後來去簡單生活節的時候,又遇到了她!還順便請她別忘了我訂的 CD。

而今天終於來了,而且看到封面的字跡真是超感動的,我的名字好久沒被寫的這麼漂亮了

很漂亮的字

音樂當然也很棒,我很喜歡頹圮花園荒涼的故事感。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 Sitar Yo 的 Myspace 試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