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0, 2008

成功嶺歸途

『據說這個行李袋比以前的好上一百倍。』

當我拉著超級大的菜鳥役男專用黑色旅行袋時,建國路的叫賣仔跟我推銷電腦:『報效國家也要買電腦喔!』真是一整個無言。

不過呼吸自由的空氣感覺還是很良好的。拖著行李在崎嶇不平的人行道上走,感覺有點陌生。如果我多當個一年兵,感覺應該是恍如隔世吧。

成功嶺之旅留下了很多回憶,也認識了些新朋友。公司那邊放了一個月的長假,該上班了。

阿~~~~們。

6 則留言:

kyozi 提到...

為什麼標籤是旅行?

匿名 提到...

成功嶺~暑期戰鬥營~
所以貼旅行嗎!!?

匿名 提到...

好快喔
你都新訓結束了阿
相較之下 我都還沒畢業說
下禮拜才要口試 囧...

Yuren Ju 提到...

kyozi, Ming:
下意識就標了旅行,大概是因為我是請公假一個月去台中當兵的關係吧 XD

chencha:
歡迎趕快來 "國軍 online" 阿

kyozi 提到...

主任祕書的遊戲不錯吧!!

Jax Hu 提到...

看別人都很快
自己過卻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