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08

說話 - 王榆鈞

『對最親愛的人,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說話》的歌詞很內斂,但重複吟唱卻會把情緒宣染成深藍的憂鬱。



你好嗎,你好嗎,你好嗎
你好嗎,你好嗎,你好嗎
你好嗎,你好嗎,你好嗎
我好嗎,我好嗎,我好嗎
我好嗎,我好嗎,我好嗎

真的聽見了自己的聲音了嗎
真的感覺到彼此的問候了嗎
是在跟自己說話
是在對別人說話
每天說了多少的話
又有哪些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阿
又有哪些是自己都不知道的阿
又有哪些不禁心地傷了人阿
又有哪些是自己記得的阿

對最親愛的人,卻都無話可說
對最親愛的人,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對最親愛的人,卻都無話可說
對最親愛的人,什麼都說不出口
對最親愛的人,無話可說
對最親愛的人,無話可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