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小妹

今天早上突然覺得腦袋裡閃過 New Type 的光綫,就爬起來看一下手機,竟然真的有簡訊耶…。原來是綺綺傳來的簡訊,說她在我學校。今天是綺綺的妹妹(當然也是我妹啦)考轉學考的日子,身為地頭蛇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要帶她們去吃大餐。呃…,只是綺綺他妹下午還要考試,所以只得變成便當+飲料來孝敬孝敬他們。

而且真覺得我的第六感超準的,去冰的飲料果然派上用場。

後來過去找綺綺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在聊天。到一起坐火車回家還一直聊聊聊…個不停。莒光號飛快的經過台南、新左營站,沒過多久,高雄就到了。

她說我們大概兩年沒這樣好好的聊過了。從感情、家人、觀念、親戚、生活一直聊。不過我覺得她真的完全沒有變,她還是那個對每個人都太好、很照顧每個家人、個性好到不行的綺綺。下次可以這樣天南地北的聊是多久以後的事情呢…。

等待並期望吧。

附註:如果不知道 New Type,建議你可以看一下 1979 年播映的《機動戰士鋼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