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悠咖啡

沒有什麼比有著咖啡與菸味混合一室的咖啡館更讓人放鬆心情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又來到了悠咖啡。這間咖啡館跟別間很不一樣。即使在別的地方我有喝過更好喝的咖啡,也有別的地方有更多的咖啡種類可以挑選。但悠咖啡和別人不一樣的,就是這邊隨時悠閒的氣氛。

我喜歡這邊舒適的椅子,喜歡這邊的微黃卻又明亮的燈光,喜歡這邊冷氣似乎永遠都這麼不急不徐,喜歡這邊的老闆、老闆娘,當我每次推開玻璃門進去時,永遠都是笑臉迎人。

我喜歡這間店很低調的只把店名印在透明的玻璃門上,一無別的招牌。

太多太多的因素,都會讓我想一而再的光臨這間咖啡館。

如果要說嘉義哪間咖啡館最讓我覺得舒適,當然就是悠咖啡了。

帶著黃俊郎那本看了很久的《不是第四本書》,還有最近入手的捲菸,來到了這裡,一個很有家的感覺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