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07

高應大阿里山一行



To be continue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UREN你拍得相片實在比我好太多了
現在就期待另外三位同學所拍的照片
並等著讀你與bzbread的大作
加油
也謝謝你此次大力的幫忙
謝謝

Yuren Ju 提到...

過獎了 :)
不次這次照片的口味調的有點太重了。
螢幕的色彩有點偏差…。

匿名 提到...

嗚嗚
LULU居然不期待我的遊記
看我怎麼修理你
來看看我偷拍到的照片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chencha大人冤枉阿
不是小人不看你的遊記
而是大人你跟本就不寫嘛
叫我怎麼期待
至於你說的照片呢???
我怎麼沒看到
你唬我~~

yuren兄
Flickr的容量可不可以擴充為無限大
我的空間塞了200張相片後就不讓我上傳了

Yuren Ju 提到...

chencha:
其實我偷拍的照片也不少啦…不過有些沒有放上來,chencha 那邊應該是有一份完整的 :P

尋:
可以呀,不過我想應該要用信用卡消費
http://www.flickr.com/upgrade/
你也可以試試 Picasa, 有 1G 的空間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