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巧遇 (2)

前幾天吃完飯在嘉義市的文化路溜達的時候,才剛走到機車旁邊要離開,就有人從後面叫我的全名。

我轉身過去,竟然是高應大的同學小郭!

繼前幾個禮拜遇到國中同學,今天竟然又在很詭異的地方遇到同學。跟他哈啦後,才知道他讀中正,難怪會在這個地方遇到。不過還是蠻妙的,高雄跟嘉義的距離實在是有點遠。沒辦法我的世界就是那麼小。

其實有幾次都太巧了。讓我最感到訝異的大概是之前到南投山區的台大實驗茶園逛的時候,售票員竟然是我高應大社團的學弟,這是最誇張的一次。還有一次是在台北遇到以前在高應大曾經合作辦活動的新聞社幹部。至於在路上騎車遇到表弟阿、搭公車遇到國中同學之類的,我看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BTW, 順便問他阿里山行程如何,不過看來他禮拜六有 Meeting,要一起去似乎有困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