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高雄市區之旅

初六的事情。看起來我現在就是要把過年沒寫的份補齊就是了。 :-)

邀了宅哥跟小朋友,在高雄市區亂逛。剛開始先到了渡船廠旁邊的漁人碼頭,不知道是不是高雄人的宅哥竟然還帶錯路了,嘖嘖。後來我們就在漁人碼頭前面的露天座位待許久,大致上嘛,就是講些完全沒營養的話題。



晚點我們到愛河畔。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有遇到一個雙吉他的街頭表演,可惜這次去就沒有遇到了。那次真的覺得愛河畔這麼多街頭表演,還是那兩個年輕人的歌聲中,還帶有熱情。晚些再帶他們到 La Strada Cafe 吃飯,然後繼續聊著我們完全沒有營養的話題…,小朋友還笑到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勒。



臨走之前再去小逛一下大統後面的小公園,跟他們介紹一下有那幾間可以來吃,最後到城市光廊去。可惜天色很暗,照片大多很糟。只有小朋友那張在 outdoor 前的照片好一點。

照片都放在 picasa 相簿裏面。小朋友也寫了一篇,裏面還有附一張小朋友新年專用桌布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