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醉了



My god, 我真的醉了。

昨晚從南投回來途中,阿達跟祥哥來電說人在高雄 Pianopiano。花蓮的跟桃園的都衝回高雄,那我不下去就真說不過去,所以就提早一天,從嘉義回高雄。

睽違八個月,我又回到 Pianopiano。話題還是一樣腥羶色,菸此起彼落的點燃,咖啡一杯杯的喝。我很珍惜每次聚在一起的時光,大家都分散不同的地方,像這樣的聚會還能有幾次?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要一起到 Pianopiano 喝杯咖啡,也是很珍貴的時光阿。

與 Pianopiano 老闆、老闆娘合影

咖啡喝夠以後,我們繼續前往阿達的朋友大龜家喝酒。聽說昨天喝高粱喝到五點多太 High 了,所以今天改喝伏特加。不過乾了幾杯後還是醉了,看是要吞酒瓶的阿,還是滑雪的都跑出來了。



連續乾了三、四杯後,我就真的完完全全的醉了。自從上次到阿明家喝龍舌蘭那次以後就再也沒有這麼醉過。 不過昨天酒真的喝多了,連時間都沒注意到,阿達跟祥哥又很愛鬧。所以勒,不好意思囉,那些被我騷擾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