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心情好。

這禮拜其實都在感冒中度過。

不過也算充實。

禮拜六看自然卷,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開車上路耶。禮拜日到很久沒去的聖米,解放似的抽了幾根假日狂想跟黑香草,雖然說喉嚨痛跟鼻塞讓我嘗不太出味道。禮拜一打包紀念品跟書,禮拜二解除了冬天手沖的封印,又開始煮起咖啡。禮拜四報論文、看電影,買咖啡豆。

呵,我的好心情大概會一直持續到週末結束吧。

聽聽風和日麗吧,不好意思要用 IE 開喔…。

[updat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完就滿足啦?
那我也應該來啊幾聲,每天打字很累。

Yuren Ju 提到...

啊啊啊只是發洩一下,因為我的好心情沒有持續到週末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