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中投兩日遊

緊接著期末考結束,這個週末跟 kyozi, znikang 還有中途加入的小白一起到台中看 OD,接著到南投玩。這次的重點行程就是到成功嶺看 OD,還有風櫃斗梅花。



OD 實在沒什麼變化。上次進去受訓被七天內驗退後就已經理光頭,現在看到他也沒比較瘦。不過那麼多人來看他感覺起來還蠻愉快的啦。而翔也在,原本以為他也是來看 OD 的,沒想到翔竟然是也來當兵的…,兩個加起來親友團超大一群的呢,十五個人左右。

嘴炮 OD

後來我們先到高鐵烏日站看看有啥特別的,不過實在沒什麼。結束後直接到南投鹿谷的民宿保記茶工房,這間是我爸的朋友開的。環境還不賴,距離日月潭、集集還蠻近的,距離風櫃斗約一個小時車程。

保記茶工房

後來晚上去集集隨便逛逛,接著再跑去 znikang 跟 kyozi 之前去合歡山的時候中間休息的 February coffee 坐一下,小白因為感冒已經很累,就在店內睡著,一直到我們要走才起床。回到民宿的時候也差不多十點多,不過東摸西摸的也到一點多才睡啦,哈。

隔天早上就前往風櫃斗啦,花開的還蠻美的。那兩個人拿著相機拼命的拍,我跟小白就當個路人到處走走聊聊了。

梅花勒?去 kyozi (1, 2, 3) 跟 znikang 的相簿看看吧。這次去因為有兩隻大砲,我拍的就很少囉。不過這次去看到很多很漂亮的天空,倒是拍了不少。剩下的照片我放在 picasa 相簿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