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8, 2006

聖誕禮物

為了逛一下書店,今天提早在還沒午夜的時刻,回到宿舍,而我發現房門角落擺了一個牛皮紙包,是包裹。

呵,雖然我沒有馬上拆,不過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那種經過郵差傳遞的時間差,總是會讓一天天累積的思念,在拿到信件時一口氣的釋放 -- 大大的滿足。

從金石堂回來後,趕緊從下緣輕輕拆開(我應該買個拆信刀)。

是書阿!呵呵,其實那種拿起來沉甸甸的手感就可以感受到是書的重量,還附上了一封信。謝謝你,我會好好的閱讀,翻著你捻過的書頁,體會你看過的字。

這是我這輩子最好的聖誕禮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豬把收到禮物的心情描寫的很棒唷!!

我想每個收到禮物的人,心情都感到很雀躍吧,

然後再細細品嚐感動的滋味。

話說回來..加上咖啡的溫熱因子,就足以慢慢回味了吧..感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