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6, 2006

三層冰拿鐵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想做冰拿鐵。大概是想一洩這幾天來又是大頭照不能用、工作不順利加上報告報不好的恨意吧。

所以又衝去上島買了果糖。順便再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冰塊,再加上冰箱裡還剩三分之一牛奶,大致上該有的器材都有了。其實我原本想自己喝的, 沒想到回去時,閒聊之間黑武士學長說想喝喝看(心中OS:阿~~我的冰拿鐵~~,突然想到台語版星際大戰的黑武士 VS 路克),沒想到弄出來還不錯。可惜有點渣渣醜了點,底層分的也不夠開。

晚上再弄就好得多,只是還是有點醜,下次順序換成咖啡、牛奶、奶泡好了。

這樣如果有不太喝黑咖啡的人來,也可以招待囉(雖然我們也有糖跟奶油球啦)

附上黑武士 VS 路克台詞
嗡~嗡~(光劍的聲音)
路克:阿~~~我的手啦~~~~
黑武士:路克,blah blah blah... (聽不懂)
路克:慢慢等吧!
黑武士:路克,我是你老爸
路克:不可能!不可能!我老爸已經死了!
黑武士:路克,你仔細想想,你就會知道了。

3 則留言:

kyozi 提到...

怎麼像香港人講台語


補完一下

黑武士:路克,跟我去黑暗(那邊).....

黑武士:路克,你仔細想想,你就會知道是真的。

kyozi 提到...

回應時的小trouble

http://www.flickr.com/photos/89183860@N00/224616826/

Yuren Ju 提到...

是新加坡人。不過虧你還聽的出來喔,我聽超多遍的。

還有那個視覺驗證問題,應該是 blogger 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