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0, 2006

水瓶咖啡

其實我很少介紹連鎖的咖啡館。不知怎樣,像是星巴克那類的連鎖咖啡館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不過今天破例介紹一間連鎖咖啡館,水瓶咖啡。

在異國風情暫停營業後,在虎尾鎮內實在不知道還有那間咖啡可以讓我佇足的。樓下的咖啡館竟然放寒假,讓我整個寒假都沒吸收到什麼咖啡因。昨天真的是狗急跳牆,晚上實在找不到咖啡館,剛好逛到這間以前是貓熊(Panda)咖啡館,就停下來外帶 Cappuccino 回宿舍配電影。沒想到他們煮咖啡的感覺比我想像的還要好,處理的還蠻周到的。回到宿舍一喝,唔,純苦,味道稍嫌不豐富,但是以一杯 Cappuccino 賣五十五元,在虎尾鎮內算是便宜、又很不錯的咖啡了。

今天再到店內坐坐,再次檢視 Menu 發現還有 Espresso,而且牆壁上的咖啡豆售價表還有肯亞 AA、耶加雪夫、陳年曼特寧等咖啡豆,看來單憑是不是連鎖咖啡館,這樣的刻版印象或許讓我錯過許多好咖啡館喔。

相關資訊:有無線網路、無電源插座
參考售價:Cappuccino 55 元

水瓶咖啡官方網站
UrMap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