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7, 2006

日記

這是個很冷的週末,也很無聊。

每當接近期考時,我就會開始閒的發慌。今天花了一個下午才搞定某個該死的網頁伺服器加上該死的難用資料庫。去朋友家當食客、到超市買平常沒有時間買的日常用品、剛剛又畫了一個 Logo、買了一個新茶壺泡茶。接著我又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正當愁沒音樂時,flutter 雪中送炭寄給了我自然卷的新專輯『大捲包小卷』。至少讓我在這個無聊待在宿舍的週末,可以在沒事作之際,至少還有音樂可聽。

有時候我在想還缺什麼?大多數的時候會覺得缺時間,不過這個時候卻又覺得很無聊,又不想弄公司的事情,平常忙得時候卻又所有事情都糾結在一起,造化弄人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