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7, 2005

豐富的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內,跑了台南、雲林、彰化、台中、新竹跟台北,幾乎西部的縣市都去了。雖然說回來是的確有點累,不過充實的感覺倒也不賴。

這週五為了要推甄台北市的大學,所以星期四就先到 jpm 他家去借住一宿,不知道從幾點鐘開始壤著說得睡覺了,卻還是不停的聊到很晚。隔天去了那場機會很小的面試後,緊接著又跟阿聖、大頭、jpm、總裁、無力等人聚了一下。想想上次這群人見面的時間,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台北聚完後,又到新竹去找那個怎麼約都不出來的阿達。跟他還有阿明晚上喝酒喝到看到馬桶就想吐 XD,隔天又去喝咖啡。

感覺起來這次去台北好像面試不是頂重要,跟很多很久不見的老朋友相聚反而是主要目的。不過老實說如果錯過這次聚會,下次能夠在大家一起聊天、開黃腔的時機也不多了。

面對這種場合,當然是不醉不散啦,乾杯!

BTW, 在很長的旅程中,把『異國指南』一書看完了,在新竹金石堂正巧看到『神曲』一書,也順手帶了回來。

1 則留言:

black 提到...

說的也是..能跟老朋友這樣相聚的機會,真的是不多了,這一趟真的是值回票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