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2005

偷閒

噢,又是在咖啡館的晚上。只是這週末多了些忙碌,只好在星期日的夜晚,把這份悠閒偷偷的補齊。

下禮拜又是忙碌的一個禮拜,彰化、台中、台南、台北都得去一趟,我看在過不久整個台灣主要都市都會跑完了,更扯的是對付推甄的旅程卻只有一趟,其他的都是出公差。怪的是,最近總覺得時間的利用不太妥當,事情好像怎麼都作不完的感覺,我看晚餐後的那段無意義的休閒時光或許該退掉了。

其實那段休閒時光去掉也無所謂,打電動真是浪費生命。相同的時間拿來煮煮咖啡,逛個書店還是隨意吸收新知,都比打電動有意義的多。

看了《我的異國靈魂指南》,我真的要深深的思考,要如何溫柔地殺時間?

2 則留言:

black 提到...

溫柔的殺時間呀..有趣的說法:D

Yuren Ju 提到...

《我的異國靈魂指南》真的是很讚,很多德國人細微的觀察,可以看到我們本地人看不到的有趣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