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7, 2005

Lavazza 咖啡館

繼這個星期二到彰化吃肉圓之後,今天又到了嘉義吃火雞肉飯。其實沿著台一線走很快就到了嘉義,不過繞了很久才繞到我想去的地方。面試的結果普通,面試官沒啥特別的反應,我也不多留,結束後就直接往市區前進。

當然,和在彰化的情形一樣,名產真是又小碗又貴。不過如果到了嘉義沒吃火雞肉飯就不值回票價啦,哈哈!

不過重點在吃完火雞肉飯後,竟然在火車站對面的商家中,看到一間極小、位子少的可憐的咖啡館,讓我最驚訝的是,招牌上大大寫著 Lavazza! 這這這…不是我已經一年多沒喝過的義大利進口 espresso 豆嗎?馬上找停車位,進去那間店。

看店的是兩個看起來稚氣未脫的女店員、咖啡館只有一排座位、菜單裏面沒有 Espresso。不過跟她們確認後,店裡的確是有提供 Espresso 的。不過等他咖啡拿給我後,我又愣了一下,那是一個透明的小杯子。其實之前在 Pianopiano 喝的時候都是用 Lavazza 的 Espresso 瓷杯,突然拿到這種杯子有點怪怪的。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站著喝咖啡,大概只待了三分鐘。而 Lavazza 久違的味道,也讓我陶醉了很久,雖然濃度稍嫌不足。

『讚』。

這次來嘉義找到這間店,值得了。

1 則留言:

black 提到...

哇..一週內就吃到兩個地方的名產耶...不過說真的,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