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3, 2005

難熬的週末

結束了。當然大家所熱衷的 ICOS 是最後一天,許多 Open Source 界真正活躍的朋友所進行一連串精彩的演講與分享,但對我來說,最難熬的卻是前兩天的國科會成果展示與論文發表。

兩千零五年十一月十日,我發表了第一篇自己的論文。也參加了國科會自由軟體專案的成果展示。對於自己做出這東西著實也感到不可思議,總覺得這麼短的時間,真的是什麼東西都趕不出來,更何況在期中考、推甄、國科會專案三方面的壓力下,我這段時間對這種緊繃的生活確實失去了原有的彈性。雖然,很不可思議的趕出了東西,而在許多老師的審視下,順利、開心的度過了這次成果展覽,但是在心中還是造成了不少遺憾。

我想必須花一些時間彌補這段時間的損失。所以希望能夠休息一陣子,或許能進行一些更有趣的專案,而不是被死死的綁住。

當然這次很大的收穫是我開始認為這個專案也有他好玩的地方,或許可以寫一些好玩的東西 :-)

另外,我決定以後都要用 SWT 啦,別阻止我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