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5, 2005

享受生活

是我太不懂得享受生活?今天在金石堂看到了一本書,大致上是談人的步伐太快,導致生活缺乏樂趣。隨便翻了翻,有點省悟的感覺。的確我是個生活步調很快的人。或許是因為事情太多,又雜,才會把自己的時間擠的水洩不通。專題、國科會案、公司的案子,時間都被這些事情給瓜分了,那我自己呢?想想,生活品質的確是要提升。

但,我又不願意像其他人這般的墮落。難道生活品質只能屈就在那些讓我不感興趣的地方嗎?前一陣子,把自己看 bloglines 的頻率降低了,不可否認我是受到一些言論的影響(雖然我不是百分百的同意)。剩下那些空出來的時間,希望可以換取一些對自己更有意義的事情。像是,到處去玩 XD

咖啡的用具也應該要買齊、要再買些書、唱片,接著,思考一下什麼是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