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05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 家人
  在此群組裡的人都不在線上

-------------------------------------------------------

有時候我只是想喝杯咖啡,站前的聖米、格子卻都已經收店。剩下的,竟然只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某間咖啡店佇立在午夜十二點的大道上。於是我不帶著任何期待心情點了一杯 Cappuccino。沒想到還是差點沒吐出來,順便附上一字箴言。然後又再發誓,以後再也不進這間咖啡館...

-------------------------------------------------------

你知道嗎?他們只是怕寂寞。我很清楚那種空虛佔滿心裡的感覺,症狀發作時會緊握著拳頭、心悸、喝大量的咖啡,還有,不斷掏出手機,看看有沒有漏接任何一通來電。如果你硬要說我病了,我也沒辦法反駁。因為寂寞原本就是一種又奇妙、又奇邁的感覺。

-------------------------------------------------------

我累了…

延伸閱讀:黑碳 - 中秋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