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4, 2005

異國風情咖啡杯

異國風情咖啡杯

艾理莎終於割愛了 :)
今天去異國風情咖啡館,得知艾理莎要出售這組咖啡杯,當然就是趕快把它買下來囉!看中這組已經很久了,只是老闆娘一直沒有打算賣,不過還是讓我等到這天啦!哈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Elsie 提到...

很久沒去啦,不知道那邊現在怎麼樣了呢?已經到了要賣咖啡杯賺錢的地步了嗎= =?希望我十一月份回虎尾的時候她還在T____T,幫我跟亞里沙說「撐住啊!」

這個杯子很正點

Yuren Ju 提到...

還 OK 啦
不過現在只剩下一樓在營業,擺設也有很大的改變。賣杯子只是因為實在是太多杯子但是又用不到的關係啦,哈哈~

不過你的話我會幫你轉達的 :)

匿名 提到...

好漂亮的杯子...
最近我正在找說...

那家咖啡館還有在賣杯子嗎??


~by MNEL-Wang~

Yuren Ju 提到...

店內好像還剩下兩支杯子,你可以去看看。

Elsie 提到...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