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05

六度分隔

這個理論可能很多人都聽過,就是人與人之間通常只隔了六個人的關係。也就是我跟一個陌生人可能是朋友的親戚的 @$#*&$# 的關係,在六個人之內就可以把我們的關係串聯起來。

出自於好奇,今天我往怪癖的上游連結點去,看看要點多少個連結才會出現我認識的人。沒想到點到最後竟然出現了 Love is never far away 這個 blog 耶,這是早期我很常看的 blog,後來因為訂閱機制很奇怪,所以就漸漸的沒在看了,而我跟她之間總共有十個人。而再上去到了這個事件的源頭 One girl, Two dogs 了。

從 One girl, Two dogs 第一層開始算的話,我是第十三層被點到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