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4, 2005

推薦 Blog: modawang

modawang
繼介紹過 Jimmy Lai 的 silent night 之後,已經有點時間沒有再介紹過這種性質的 Blog。而今天要跟各位再推薦另外一個 Blog: modawang 的網路日誌

『網路似是無遠弗屆,其實在這綿密的網絡中,總是能看見之前相識的人抑或文章。』這句話好像是我曾說過了,只是忘了在哪邊寫的。從早先玩 BBS,到現在習慣在自己的地盤寫作,在這幾年當中看過了相當多人的文章,有時常會閱讀過一些文章,會讓我墜入文中所敘述的情境,總也會感同身受的痛心,或是也能感受到文中貼緊臉龐的風。而 modawang 的文章就是其中之一。

在一個偶然的下午,無意間搜尋到這個 Blog。『啊!原來是她』這種充滿驚訝的心情油然而生。翻閱 blog 中的文章,重溫以前曾經看過的文章,依舊感動。很喜歡她的文字,也分享給大家。

modawang 的網路日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原來是她呀!!世界真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