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05

隨寫

4點。

終於用過了今天的第二頓餐。雖然有點頭暈目眩,不過已經好的多了。剛剛真是又餓又累呀。從星期天教育訓練結束,下午絞盡腦汁才描繪出一個極為模糊的設計圖後,晚上就開始覺得體力不支。早上忙了一會後,下午心情很不好的去了某咖啡館。冒雨花了段時間過去,服務生又端了一杯讓我更生氣的咖啡出來。想著我千里迢迢過來,僅喝到了一杯端不上檯面的咖啡,虧那個服務生還有臉送上來,明明自己就有留一點喝,難道這樣的鳥味道就可以滿足他的嘴巴?真是讓我對那間咖啡館完全改觀。重點是客氣的跟他說了缺點後,竟然好像滿不在乎?看來我說的真太客氣了,對這間咖啡館徹底失望!就算老闆煮的再怎麼好也沒用。

(中略)

然後心情就一直差到今天了。

早上吃了個麵包,在這種不得閒的時候,竟然還把巖窟王看完(反正我也沒心情工作),真是太有種了。

昨天跟朋友聊了一下,討論了自己感性與理性的分界線。我是個情緒多過於理性的人。在兩方交戰時,多也是情緒獲勝。但在怎麼說,我也是會有在意的事情,要我毫不在乎,怎麼可能?

總之,這兩天過的只有糟糕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