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2005

Gorillaz - Demon Days

前幾天在高雄閒晃時,我哥購入了 Gorillaz 最新的專題 Demon Days。

從聽他們第一張專輯後,就再也沒有聽過他們的歌,沒想到經過幾年歌還是一樣讚呀! Gorillaz 人的歌聲部份,通常都會經過一些特殊的處理,讓聲音聽起來有點 "數位",而經過他們慵懶的歌聲,總是會讓人覺得又頹廢又輕鬆。

而這張專輯裏面第一首聽到的 Feel Good Inc.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整首歌中一直有 "Feed Good" 不斷出現在整首歌中,聽起來的感覺嘛…真形容不太出來,大概是對音樂了解不夠,只單純覺得好聽罷了 ^^

要找到這首歌的 MV,利用 Google Video 就可以找到,別忘了安裝 Google Video Viewer唷。裝好之後,按下這裡就可以看 Feel Good Inc. 的 MV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