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05

[日記] 重新回歸的時間

現在是晚間十一點,也就是在期末考以前,我最常舖文的時間。然而現在,這段時間終於又回歸到我手中了 :-)




這次回雲林的感覺不太一樣。經過一個學期的操勞,大家好像有點疲憊了。暑假回家的回家、補習的也去補習了。對於技術的精進似乎沒太大的興趣,亦或說,還有比精進技術還要更重要的事情。不過這個暑假我已經打算留在雲林囉。畢竟還是有一點事情得作嘛。就算很少人來,希望對自己的要求還是不能少唷。

另外我提的大專生參與研究計劃竟然過了耶,太高興啦啦啦啦啦……!雖然說經費很少,不過自己有自己掌握的計劃,那種感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也很感謝小廖的幫忙唷,沒你的幫忙我大概就不會上啦!




另外,從明天開始對自己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希望到暑假後還可以持續唷! CCccc....

各位觀眾,Yuren 要開始嶄新的暑假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唷!!: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