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05

日記

菸濃雲霧輕。看著朋友向上吐出的一口煙霧中,突然驚覺一天又過了。我過太多了奢糜的生活,Yuren 呀,趕快回神吧... = =||

----

對一個猶如枯樹殘枝的人而言,他的生理時鐘已經開始沈忱作響,眼皮也逐漸遮擋住視線,愈來愈模糊...。不過因為衣服還沒洗好,只好待在電腦前想辦法不讓自己睡著。窗外不時呼嘯而過的引擎聲,與屋內播放的古典音樂真是不撘調呀。對了我最近還蠻常用 iTunesMostly Classical 的。其實在電腦裡的專輯大概只有三張,在極度缺乏音樂的狀況下,這種可以聽到許多音樂的網路廣播著實不錯。而且 iTunes 裡面有很多內建的頻道,可以選擇喜歡聽哪種類型的音樂。有一陣子我也常常聽 SmoothJazz.com。

----

最近有點墮落。總是覺得工作時間實在是太少了,而多餘的時間大部分都在電玩中度過。這可不是我期盼的生活呀。該是慢慢調整自己時間分配了。更何況手邊的事情做都做不完,又不是很閒的人 = =||

----

花了一點時間,在睡覺前閱讀前幾天買的『字句鍛鍊法』。話說這本書真的是蠻不錯的。不但舉例遍佈中西、古今,在解說方面更是精闢。雖然說看了我還是不會寫啦 XD,但是總覺得對文筆方面有所幫助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