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05

安靜了

用鎖匙打開鐵門後,往上走五層高的階梯,就會到達我親愛的房間了。這才是我真正能夠思考的地方(縱然讀書的效率趨近於零…)。研究室雖然是個適合工作的地方,但那邊太多雜音。更何況那邊有著跟心裡另一個我,格格不入的人們。我喝咖啡,我喜歡呆望著遠方思考,我喜歡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手足舞蹈,我喜歡沉浸在自己幻想的小世界,塗鴉,然後暗自竊笑。

這就是在正經外表、只喜歡跟電腦講話的巨大怪人身影,所隱敝的另一個我 -- 另外一個怪人。

愛讀詩,跟心裡的自己打架

在現實世界極為冷靜孤僻,卻不斷的對著另一個世界宣示我的存在。


我, Yuren Ju, 因此舖文。並且因此而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