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4, 2005

日記

筋疲力盡的坐到椅子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咖啡館的空氣。

今天來回奔波在建國路上,只為了找一個 Zeroshock 內袋,卻沒想到僅有一間店有賣,連比價都省起來了。後來跟 hisashi 確定一下價位,終於讓自己也擁有了 Zeroshock。

剛進聖米時心情不太好。距離 4/10 愈來愈近,壓力也就逐漸水漲船高。在家裡悠閒的兩天生活,沒有工作的日子更令我忐忑不安,所以決定回到雲林。

不過喝了杯咖啡後就好多了。這就是我不喜歡隨便到其他咖啡館的原因 -- 一杯好咖啡可以讓我像漫步在雲端的感覺,相對的爛咖啡也可以把我打入十八層地獄。可惜沒像預期所想的一樣喝到肯亞AA,今天我比較想喝這款。不過今天也對黃金曼特寧又多了一點小小的認識。

最後在快離開之前,鬍子老爹問我一個問題,我也很現實的回答了。不過後來想想,若在我有女朋友的狀況下,大概還要多很多個零才能誘惑我吧? XD

PS. 今天在聖米納諾有看到幾本詩集,真是太棒啦,以後去就可以多多翻閱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