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5, 2004

重返異國風情

經過了幾個月沒回去異國風情,今天去老闆娘果然一直報怨,說我太少去異國風情啦 XD
過去買了一磅的 espresso 豆之後,就再也沒有過去了,真是太對不起老闆娘。接下來這段時間我會固定週期光顧店裡的。

話說今天 flutter 時間實在倉促,連吃一頓飯的時間都不夠,只好匆匆用過餐後,趕火車回高雄。然後我在回來赴老闆娘的約 (我答應她要回來喝咖啡)。老闆娘後來用那兩杯美式咖啡(espresso豆)加上約 20% 的椰子酒,用一個超大的高腳杯盛著,就是下面這杯冰咖啡:

美式咖啡 + 椰子酒

喝起來還蠻特別的呢 :-)

這次去異國風情才發現整個店裡都重新配置過了,一樓的空間明顯的大了很多,而二樓也很巧妙的切成了四個空間(三小一大),老闆娘辛苦你啦。

後來 Yuren Li 也過來陪我坐了一下,下面是當天的照片,看看吧。

壁爐 ThinkPad X31 牆上的畫 Yuren Ju & Yuren Li

相簿在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真的異國風情的佈置真的沒話說...實在太棒了...真的有家的感覺...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呢:)...另外老闆娘的個性感覺起來蠻豪爽的卻又很貼心呢...呵呵 XD